彭壮说社群

社群空间站联合创始人,微远商学院岛主

彭壮说社群:人拥有的一切都是想象出来的

每天早上6点起床,“006早起社群”持续早起,提升健康、能量、智慧!

每天释放社群商业干货,“格局社”——用社群破局!


1、看看我身边这些混日子的人,天天为小孩的奶粉忧愁着,为父母年龄大了,没钱孝敬他们忧愁。

有钱人就不愁这些无聊的事儿了。

你生活在什么层面,就会为什么忧愁。

有时我路过某些饭店,看到一群小孩在那儿吃吃喝喝,我的心口就疼,多好的年华,就这么糟蹋了。

该读书时就踏踏实实读书,该工作时就踏踏实实工作。

永远不要想着走捷径,凡是想走捷径的人都死了。


2、有些人来我们这儿应聘,我一看就很精明的,一概不要,我只要那种傻乎乎,看起来闷闷的人,这样的人,有成为高手的潜质。

凡是看起来像高手的人,都是小人物;凡是看起来普普通通,像草一样的人物,其实都很有实力。

以前我出门,我都是拿苹果手机,现在我出门,都是拿普普通通的手机(不到300元)。

以前凡事都是以装B为出发点,现在凡事都是以实用为出发点,人都是会变的,越来越现实,学的动作也越来越有杀伤力。


3、不会花钱的人会越来越穷,人只有打开自己的口袋,世界才会随着我们转。打开口袋,天下朋友来。

天天待客不穷,夜夜做贼不富。

花钱,周围的环境就开始变化。

花钱不是花多少,而是让自己感到充实。

来花钱参加培训的人,都是懂得投资,懂的花钱的人,自己给自己一点儿掌声。


4、以前,我做过网络公关,没事儿就看别人有没有负面信息。结果看得时间久了,我就对生活很悲观,觉得活着没意思,觉得赚钱就是黑吃黑,实在是太无聊了。

现在呢?没事儿我就收集超级个体比企业还赚得多的案例,收集的多了,我就感觉到生活很美好,原来新时代有那么多适合创业者的盈利项目,大家稍微留意下,改变自己的命运也就在那一两天的时间……


5、人拥有的一切都是想象出来的,

自己在什么场,就会拥有什么样的想象力

自己在什么场,就会显什么样的相

不要委曲求全呆在一个弱化自己能量的场

看看造场的人是谁,他的场人气怎么样?

不要妄想自己能改变一个别人造的场,直接换场或者自己造场不就好了


6、有人送礼,马上就要回报,结果适得其反。

送礼永远不要给人压力。

如果你的礼物,给人扔过去了,马上要求回报。

以后你的礼物就是炸弹,谁也不敢要了。

真正的送礼高手,礼送了,也不要求回报。

对方收自己的礼物了,他很感恩,很快乐。

有天送的多了,对方感到不好意思,有压力了,老是想为他做点儿什么,他总是笑呵呵地说不用。

对方就会拼命赞美他,向朋友推荐他。

慢慢这个老大的资源,也就是我们的资源了,老大的朋友,也就是我们的朋友了。


7、有次,与某老大喝酒。某个学员,在席间滔滔不绝。说听了老大的课,学到了很多知识,财富自由了,老婆孩子都有了。老大表示感谢,说会再接再厉。有个学员就很聪明,他说听了老大的课,我学了很多知识,准备了个小礼物,不值钱,想送给老大,希望老大喜欢。然后就送给老大一个大礼包,而且悄悄对老大说,这个大礼品只能回到家才能看,我是为嫂子准备的。老大连连说好。

大礼包里到底是什么?一款手表与LV包,加感谢信一份。自然,以后老大出来喝酒也好,做培训也好,都会喊他过来。学费他还是该交就交,老大不要,他都生气。一年后,他的老大做培训,他也进军了培训圈,年收入在300W以上。

他给老大送礼的钱不足10W。

老大做流量,做市场,花了10年的功夫,才做到了年赚500W。

他只是坚持用一年的时间给老大送礼,不断追随老大,只一年就赚到300W+。

而且这些资源,这些数据库,都是老大送给他的,老大愿把自己的资源免费供他使用。

他也很聪明。每年收入的70%归老大。

现在好像是老大在为他打工。

真正聪明的人都很有耐心。

没有耐心的人,都在打工,或是做一些赚快钱不需要智慧的项目。

他们是自己把自己给弄死的。

世界上本来没有路,只是送礼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路。


8、以前我一直追求内方外圆,后来发现我只适合做一个同心圆或者方方正正,

简单。外面是什么样,心里就是什么样。

人天生就是这样,为什么不顺应自己的个性发展呢?

我的脸,极其正能量。相由心生,心随命转。

我老婆是被我的正能量影响的,说我太正了,确实如此。


9、收入越低的人,越现实,他们只在乎眼前的利益。

他们只能接受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所以卖给他们产品就行了。

收入高的人,喜欢充电,他们对具体的产品不怎么感兴趣,只是对那些能够提高自己理财能力或开阔自身投资眼光的课程感兴趣,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这方面的服务。


10、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啥都想着免费。

可以不参加培训,只是不能排斥培训。

培训是润滑剂,是催化剂,是补药。偶尔玩玩可以,只是不能长久沉溺其中。

赚钱的捷径就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还就就是该买单的课程,马上买单;该认识的人脉,最好能线下聚一聚。

凡是排斥培训的,都是穷人……


11、自己到底能赚到多少钱?先不要想。先看自己每天能积累多少客户。

如果我们每天能积累50个客户,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能轻轻松松月赚1W+。

如果每天我们能积累50个客户,持续一年,一年的保底收入应该在30W+。

如何才能做到每天有50个客户加我们的Q与微呢?

彭壮会在总裁班悄悄给大家说,大家按照我说的策略去做就行了。

只是在做的过程中,一定要讲究点儿策略。

简单,听话,执行,只能培养出N多傻X

在老大原有推广模式的理论基础上,吐故纳新,随机应变,融会贯通,才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我爱我师,我更爱真理……


12、养一个客服,每天腾出80%的时间研究同行是怎么赚钱的,然后总结归纳出一份详细的执行方案,交给客服去做。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

穷人不赚钱?理由是没有执行力,没有启动资金。

其实这些都是次要的,真正给力的项目,从来都不需要投入太多钱;真正想创业的人,刚起步时,谁手里有钱。我刚创业时,手里就2W多块,还是打工赚的。既然创业了,就豁出命干,少找借口。

我们做社群,要多训练自己的领导力,演讲力、思考力。需要执行力的工作,直接交给客服干就行了……

不舍得花钱养客服,永远都不知道怎么样当老板。

什么是老板思维?就是靠客服来赚钱。

没养过客服,就培养不出真正的老板思维。


作者:彭壮

社群商业落地咨询顾问

专注社群营销和运营,为企业提供社群架构的咨询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和实体店社群落地,主要投资社群模式型公司。

社群五行系统助力企业和创业者打造盈利社群:金-社群价值、水-社群引流、木-社群激活、火-社群裂变、土-社群领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