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壮说社群

社群空间站联合创始人,微远商学院岛主

彭壮说社群:到底怎么做123系统?社群赚钱术

1

学员的卖点锁定了(卖点具有唯一性),锁定盈利模式锁定了(盈利模式具有唯一性),就是踏踏实实做123系统。

123系统就是每天关注10个同行(微博或抖音上关注),每天做20个穿透系统,每天搞到30个流量就行。

每天关注10个同行+做20个穿透系统不难,难得是每天搞到30个流量。


2

小 慧做社群营销,她最大的收获是什么?谢绝技巧,谢绝套路,价格咬死,就这3招。

1、我有什么卖什么,天天吆喝;

2、价格100%透明化;

3、售前服务只占1%,99%的时间是用来做售后。

我是卖什么的,就不说了,一天5000元的收入还是有的。

我的赚钱路子,是循环3个唯一:

1、卖点具有唯一性,且回头客非常多,都是循环消费的;

2、流量渠道具有唯一性,抖音。

3、运营系统就是123.

我是怎么玩123的?

1、每天关注10+个同行,找到他们点击最高/转发最高的视频,对标翻录成自己的(我上镜,不是真人出境的同行,我们不关注);

2、每天做20+条原创视频;

3、每天更30+条朋友圈(每天添加我的有100多人)。

赚钱就是这样,锁定一个卖点,踏踏实实循环3个唯一或123系统就行了。赚钱的点太多了,锁定一个,就这样世世代代循环下去吧……


3

小妖:我是做挽回的,公司就2个人,年收入在600多万。 赚钱模式非常简单,也就是循环3个唯一+对接合作。

我的卖点就是挽回,我的流量全都就是所有的音频平台,我的运营模式就是123系统。

壮哥说过,盈利模式有3种:卖培训/卖课程/卖服务,盈利模式具有唯一性。嗯。我是搞培训的,针对学员指导,不收费……

音频素材,我是从公众号+525心理咨询网挖的,每天挖30篇,修改下,打磨下,找淘宝做音频的小妹念下,这一块,一天固定支出是1000元。我坚持了2年多,现在每天160多人添加我……

客户付费了,我拉他们进群,群内有老师讲课(招了个老师讲课+群聊)+

我赚钱,似乎就这些招数,别的招数没有了。我手里有60多万的闲钱,我算了算,一年烧30万,能烧2年,没想到,才一年多点儿,我就赚了600多万……

真正的牛人,是在不赚钱的时间,还在烧钱,还在给别人发工资。老板是熬出来的,不是投机取巧干出来的。现在受壮哥的影响,一直读《《曾国藩的正面与侧面》(是历史学家张宏杰写的)。我识字不多,这本书够我磕几年的。对于曾,我是学一点儿,用一点儿。现在我做任何事儿,都不会投机取巧偷奸耍滑。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4

123系统就是每天挖10个同行,发30个穿透系统,搞30个流量。

以前我在做,现在我还在做。

有段时间,我犯贱,放弃了。

现在浪子回头,我又拾起来。

大道至简,知行合一。

我到底做什么?

什么值得我坚持一辈子。

以前我不知道它在哪儿,现在我找到它了。

这次我要牢牢抓住它,直到我死去。



5

以前我让大家每天挖10个同行,现在我让大家一个月挖10个同行。我们什么时候能碾压这10个同行了,OK,不研究他们了,继续再研究10个更牛的同行。

研究同行的意义就是学习他们,碾压他们,而不是烧香磕头顶礼膜拜。现在我是做社群赚钱培训的。我研究了10个做培训的同行。他们赚钱的秘密=流量渠道保密+项目保密+超高价。

现在我是流量免费,项目100%透明,走平民价格(98元、980元),我们的核心卖点就是法律防火墙构建系统+商业流程设计+后端服务+核心技术支持。这些核心卖点可以免费吗?可以呀。

我们的盈利点到了最后就成了资源整合跟社群人脉对接,盈利模式慢慢就成了闭环系统。


6

123循环系统是有时间限制的。每分每秒做什么,是有严格要求的。

以前我写过一篇文章《彭壮:我们公司的作息时间表》,我们公司的作息时间表是跟着衡水中学走的,非常枯焦非常枯焦。

只有我的员工才能撑下来(干就给钱嘛),对于我的学员,99%都撑不下来,干了也一定赚钱。

既然没有100%的把握,为什么要浪费时间?我轻易不出招,一出招就是独步武林,一剑封喉。

聪明反被聪明误是怎么练成的?看看身边那些巧言令色说话流畅的人,是不是自己心里立马有底了。


7

我们跟着衡水中学时间表走了,

OK,我们早晨是杂交50篇文章。50篇文章我们是怎么杂交的?抱歉,我就是习惯性提炼句子主干,习惯性做减法系统。3到5分钟一篇文章就搞定。

怎么提炼主干?就是看他讲了什么(观点),他是怎么证明的(故事支撑),他是怎么得出结论的?OK,一篇文章,就是提炼一句话+一个故事+得出结论(300到800字)。

我是怎么做减法系统的?遇到一篇文章,习惯性减到300到800字。此动作,我循环了10年多。现在一篇文章我看完了,粘贴+复制+修改亦同步完成。秘密是什么?熟能生巧。


8

每天关注10个同行简单吗?每天做20个穿透系统简单吗?每天关注10个同行,每天做20个穿透系统,我100%能轻轻松松搞定。每天搞到50个流量我100%搞不定。

怎么破呀?养客服做视频,养客服做音频,养客服做软文。除此之外,我亦琢磨同行烧钱的种种渠道,只琢磨2个渠道:公众号运营、朋友圈烧钱。一个人想太多会难过,什么都不想反而活得更轻松更自由……


9

大家做123系统,一定要病怏怏地做,千万不要打起精神做。打起精神做,一会儿气就没了。

我做123系统就是病怏怏地做,懒洋洋地做。包括平时跟人说话聊天,多是微笑点头,并无多少言语。做久了懒得讲,讲久了懒得做。

每当看到那些创业充满激情的人我就知道他们3天之后100%打退堂鼓。只有那些病怏怏懒洋洋懒得变的人才能成就一番霸业……


10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简单做。

每天挖10个同行,发30个穿透系统,搞30个流量。

做不到,我愿去死?

短暂一生,要么腐朽,要么燃烧。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吹不尽,春风吹又生。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窗外,大风呼啸,雨水磅礴,与我干杯的人,都已熟睡。

无心睡眠的我,一杯又一杯继续喝。

自己控制不了,驾驭不了的事儿,就交给老天爷吧。


作者:彭壮    擅长社群赚钱术、123落地系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