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壮说社群

社群空间站联合创始人,微远商学院岛主

只有你不断的干,你就能赚钱,你老是想,你永远赚不到钱。 你打工为什么能够百分之百的能赚到钱?因为


只有你不断的干,你就能赚钱,你老是想,你永远赚不到钱。

你打工为什么能够百分之百的能赚到钱?因为你每天12个小时,你确实在干活!为什么你出来创业反而不赚钱?因为创业,每天十六个小时,你有是十个小时是看电影的,还有两三个小时,是在群里面扯淡的, 还有一个小时,是在迷茫的。

也就是说,真正用来干活的时间,你每天不超过一个小时。所以说, 你创业十年了,依然一无所获,能懂?

就比如,你送外卖,当天做,当天就出单。因为有单子了,你得赶紧去处理了,如果你不处理的话,那么这个钱你就赚不了,甚至还会扣你的分。

因为老师布置的任务他从来不干,他只是在等,永远都在等。学渣是怎么练成的?就是老师布置的作业,从来都不做,一开始还有一点罪恶感,时间久了,一点罪恶感都没有了。拖延就一直拖延,初中拖延、高中拖延、结果考不上大学,或者考上一个很烂的大学,然后一直挂科,不断的挂科,这一辈子基本就完蛋了。

再比如,这个人是个学霸。其实学霸只做了一件事情,上课认真听讲,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学好了,然后该玩就玩,该吃去吃,人家一直都是学霸。

所以,赚钱厉害的人,他是听老师的话,最牛逼的学员,他是听老师的话。也就是说,赚钱的秘密在于——听话。只要你听话,就不会走弯路。不听话,你都走弯路。

为什么我们还不听话?因为我们没有见过世面,因为我们犯贱,那么我们有一天把所有的贱都犯一遍了,那么我们是不是就开始听父母的话?是不是我们20岁的时候感觉老师是个傻X,当我们30岁的时候,感觉老师还是对的。

y我在做落地培训的时候,这个人有能力吗?不过就是我说一个动作你就干一个动作,你就比如说,当时我们做今日头条,我说让大家每天发50个帖子,这50个帖子怎么发?给大家再教室里面讲,大家遇到问题,给大家在教室里面解决一下。那么在教室里面,大家都出单了,三天之内,大家100%的,全部都出单了!

为什么他在家里面,两三年都不出单啊?在家里面不干。所以我在做落地式培训的时候,很多人都感觉到没有学到东西。为什么?因为我不是每天让你去听课,我只是问你干了没有对吧?我只是问你干了没有。很多人感觉没有学到东西,但是还是买房买车了。

那么如果我在线上天天给你讲课,你就感到今天又学到了好多好多东西,然后还做了好多好多笔记,然后呢, 你还是没有钱,然后你就会说,老师讲的狗屁啊,我他妈跟着他一年没有赚钱,两年没有赚钱,甚至说我听他的课,听了三年五年都没有赚钱,然后和老师说:再给我来点干货把?

其实我都不知道什么叫干货。就像你有一个女朋友,你不干就不会怀孕,就不会生孩子,所以,项目得干,干了就会生儿育女,不干就会断子绝孙。你断子绝孙还干个屁,你的基因都不存在了。

这个世界上留下来的基因都是好的,那些差的基因,几乎都没有了。

你哪怕是一个农民工,他的上一代把他们的基因留下来了,说明他们的上一代混得还不错。如果他们不赚钱,就会发现没有人帮助他们传递基因了,那么他就完了。

所以,男人在这个世界上就一件事:赚钱。除了赚钱什么事情都不要去想他,赚钱你得有个卖点吧?卖点有了,你得有个行动纲领把?行动纲领有了,你每天得有个量化标准把?量化标准有了,你就必须得每天落实吧?

也就是说,每天说一点干一点,慢慢的,你就赚钱了。你就像写日记,一个小孩,每天赚1000块钱的小故事,现在搞了个群,980块钱,叫什么群我就不说了,每天有5、6个人买单,一天的收入是2000块钱,一个月是6万,那么一年的收入是60万。

我知道在群里很多人都瞧不起你,但是呢,这年赚60万意味着什么?那么像在荆州你就可以比大多数人都强,买两套房子。如果你在打工,你永远不可能年赚60万,你打工买了房子,车,按揭,你手上没有钱了。

所以,你要赚钱的话,一定要干,能干就赚钱。老是说,老是想,永远都赚不到钱。



彭壮

社群商业落地咨询顾问

2008年进入互联网,专注社群营销和运营,为企业提供社群架构的咨询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和实体店社群落地,主要投资社群模式型公司。《状态》、《彭壮社群运营兵法》、《社群往事》、《男神魅力系统》等作者,喜欢研究中国文化和哲学,擅长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喜欢与朋友分享。




评论

热度(5)